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白云区举办“筑梦白云·展翅飞翔”香港白云联会青年创新创业国情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24 来源:区委统战部 字体大小:

7月21日-22日,白云区举办“筑梦白云·展翅飞翔”香港白云联会青年创新创业国情考察活动。来自香港科技资讯、健康产业、投资管理、教育文化等行业的香港白云联会青委会、义工团近30名香港青年精英到广州市、白云区开展国情考察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广州白云海外联谊会会长谢素琪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参观白云区招商服务中心、华为软件开发云广州创新中心联合展厅,观看白云区重点项目宣传片,总体了解白云区全面实施“1358”发展思路、“强二优三”产业发展路径。随后,实地调研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创业基地,详细了解专门针对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的政策支持、专业服务和配套设施,深入感受到广州市为广大港澳青年提供创新创业的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还参观了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切身体验广州市作为千年商都的城市规划发展历程。通过国情考察,考察团成员深感广州市、白云区具备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城市人文环境以及高效务实、规范专业的服务机构,是港澳青年创业发展的一块热土。

谢素琪表示,广州市、白云区是香港青年北上创新创业的福地。香港白云联会的青年才俊和社会精英富有开拓精神、勇于创新创造、积极追求卓越,是最具活力与创造力的群体,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希望通过此次国情考察活动让更多的香港青年朋友感受国家改革发展和体制机制创新成果,近距离感知广州的建设成就与发展前景,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快马加鞭的大背景下,把握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共融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