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我区对口英德市产业帮扶红茶推介活动举行

英德茶企到白云展销三天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区投资促进办(区空港办) 字体大小:

   白云时事讯(方洽旋 通讯员/叶余敏)近日,白云区对口英德市产业帮扶红茶推介活动在我区举行,持续3天,区对口帮扶英德工作队组织了英德多家茶企参与,让广大市民了解英德红茶文化,在家门口也能品尝英德“三无”(无农药、无化肥、无污染)红茶。
    据悉,英德是全国重点产茶县(市)、中国红茶之乡,英德红茶产业基础得天独厚,品质优良,是广东人民最喜爱的土特产“广东十件宝”之一,也是英德传统特色农业产业。今年,英德红茶区域公共品牌价值达20.78亿元,产量5150吨,从业人员超过12万人。
    “这次我们过来的主要目的不是销售茶叶,而是希望更多人接触到英德红茶,认识到英德红茶的独特魅力。”参加推介会的一家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在英德有近千亩茶园,这是他们第二次参加此类推介会,带来了多个茶叶品种,供广州市民品饮。
    据介绍,此次共有16家茶企参加推介会,根据人流量测算,3天的展销品饮活动吸引了数千人品饮英德红茶,“达到了英德红茶公共品牌深入广州市民心里的效果,让群众共享帮扶成果。”区对口帮扶英德工作队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我区积极帮扶英德打造茶文化品牌。接下来,工作队将继续因地制宜,精准推广宣传红茶品牌,推动英德红茶产业绿色协调发展,让茶企茶农共享红利,坚决打好扶贫攻坚战,深化白云帮扶英德产业共建共享。

一家茶企工作人员为市民斟茶并介绍产品情况。谭札烽 摄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