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白云-英德产业共建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昨日举行

6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25亿

发布日期:2018-06-14 来源:区投资促进办(区空港办) 字体大小:

招商推介会对清远华侨工业园作介绍。谭札烽 摄
招商推介会对清远华侨工业园作介绍。谭札烽 摄

    白云时事讯(张苑云)6月13日,我区与英德市联合举办的“2018年广州白云—英德产业共建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区招商服务中心成功举行。当日,共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达25.4亿元。区委常委吴扬以及清远市、英德市等领导,清远华侨工业园和企业家等代表出席了会议并见证了签约。
    据悉,这次清远华侨工业园{广州白云(英德)产业转移工业园}共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达25.4亿元,预计全部达产后产值约90.96亿元,创税近5.6亿元。其中,签署合作协议有2个,分别为亮明(英德)包装装潢有限公司的电商物流中心项目、英德市云超聚合材料有限公司整体搬迁及升级改造项目;签署合作意向的项目有4个,分别为广州大象超薄路面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年产6.5万吨建筑新材料生产线及省一级企业工程技术中心项目、广东佳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锂离子电池材料全生命周期绿色制造项目、上海中兴派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动力电池梯次利用项目、广州华凯车辆装备有限公司特种车辆生产制造项目。
    英德市方面表示,英德市全力推动广东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清远华侨工业园两大产业集聚区建设,大力推进工业园区化发展,不断完善园区交通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吸引了一大批优秀企业落户英德,希望清远华侨工业园借此招商推介契机,主动加强与白云各商会、协会和大型企业的合作,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并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做好服务工作,为园区企业、产业提供良好发展环境。
    白云方面表示,白云积极抓住省实施广清一体化、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机遇,发挥白云的地缘、人才、资金、管理经验等优势资源,着力帮扶英德引进符合当地实际发展的产业项目,力推产业共建取得更大成效,并与英德市共同谋划好“两个10亿元、一个20亿元”产值大项目的落地,确保完成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并希望广州白云(英德)产业转移工业园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增强园区吸引力和承载力,为引进优质项目夯实基础。
    另悉,本次招商推介会邀请了我区15家的企业代表参加,通过这个平台让企业与政府、园区一对一现场面对面对接,以商招商的方式引入优质项目,共同参与园区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