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委

区委常委、武装部政委喻泽立到京溪街调研督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发布日期:2017-12-20 来源:京溪街 字体大小:

12月19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武装部政委喻泽立来到挂钩联系点京溪街,就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调研督导。喻泽立政委首先听取了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莉作的工作汇报,之后,又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感悟,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走在前列”为题,给街道党工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街机关全体党员职工、京溪实业公司两委班子成员及各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等90余人做了一场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从政治角度、思想深度、理论高度、历史维度和影响广度5个层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对从4个方面把握好十九大精神的内涵要义提供了基本思路,最后,喻泽立政委紧贴街道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街道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努力在推进学习、推动工作上走在前列。要提升政治战位,发自内心自觉学;要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深入经常学;要坚持学用一致,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他强调,京溪街要在白云新一轮大发展中主动对接市区战略布局,按照“1358”发展思路找准定位,发挥优势,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全力以赴补齐短板,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开创京溪街道建设发展新局面。

报告结束后,喻泽立政委还召集区委政法委、街道和南部战区空军保障部职能部门等相关负责人召开专题协调会,就协助配合驻军部队做好停止对外有偿服务工作、妥善解决空军借用京溪经济联社土地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