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报道

人和镇召开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总结会(图)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人和镇 字体大小:

7月17日,人和镇召开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总结会议。人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鲍晓玲同志,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智基同志、沈鹏同志,副调研员魏银祥同志、镇环安办全体干部、环安中队全体人员,农业办及农技中心全体人员等出席了会议。

镇环安办主任汪又丹同志对环安线口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工作进行了小结和讲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沈鹏同志对农业污染源的巡查整治及河长办对黑臭河涌的整治近期工作进行了小结,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智基同志对中央环保督察的迎检工作进行了工作点评,并分析了工作上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鲍晓玲同志对这次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人员名单进行了现场宣读,包括林伟等14名同志获得一等奖,梁雪芳等18名同志获得二等奖,沈健深等21名同志获得三等奖。同时充分肯定了我镇在这次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中取得结案100%的好成绩,并要求大家要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加强工作责任心,在工作中要做到有交待、有落实、还要有反馈,同时强调相关部门在工作中要加强做好工作台帐。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