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新时代新白云 > 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白云:吸引投资超715亿元

发布日期:2018-03-29 来源:广州日报 字体大小:

3月28日,广州国际投资年会白云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轨道交通”分论坛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据了解,本次新引进20多家企业聚集白云,预计总投资额超715亿元,项目达产后将达到年产值500亿元的规模。

去年以来,白云区全面确立了“1358”发展思路,明确了“强二优三”产业发展路径,描绘了今后五年白云发展的新蓝图,通过大力发展IAB、NEM和轨道交通产业,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推动构建高端高质高新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下阶段白云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软硬件”水平,全面加快八大产业园区等平台载体建设,为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提供充足的发展空间,同时深化“放管服”改革,实施本土企业三年培优计划,精准服务企业,打好人才引进“组合拳”,营造市场化、国际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广州市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当好排头兵打造白云品牌,作出白云贡献。

论坛现场,白云区还发布了企业上云扶持政策,以加快智慧白云建设,推广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城市、智能制造等新技术、新模式在白云落地。根据制定的企业云服务券实施办法,白云区企业云服务券是由白云区财政资金采用补助方式,向企业发放的用于购买“上云用云”云计算和租赁服务的财政补贴凭证。而云券发放对象则为白云区登记注册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肖桂来 通讯员 云宣)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