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镇街学习贯彻

人和镇举办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图)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人和镇 字体大小:

4月3日上午,人和镇在会议中心举办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白云区委党校胡勇副教授围绕“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进行了授课,机关、老干党支部共185名党员参加了学习培训。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范智瑜同志主持。

胡教授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我区“1358”发展思路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内容进行了讲解。会后,范智瑜同志要求各党员加强日常学习,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好主题党日制度。

通过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及丰富内涵,提升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人和落地生根,结出硕果的信心。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