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镇街学习贯彻

京溪街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图)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京溪街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下午,京溪街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街党工委书记杨莉主持会议并作有关贯彻部署,街道办事处主任舒振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街道全体行政在编人员、事业单位正副职、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及京溪经济联社主要负责人共76人参加会议。

杨莉书记指出,全街各部门、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并就加强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去学,确保学深学透、掌握到位;三是要注重学习成果的转化,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动京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街道各项工作。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