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镇街学习贯彻

棠景街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图)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棠景街 字体大小:

3月27日,棠景街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街道全体行政、事业在编人员,各经济联合社以及社区居委会书记等80人参加会议。街党工委副书记钟金文主持会议。街党工委书记赖小惠、街道办事处主任刘懿出席会议。

会上,刘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结合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就全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二是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推动棠景街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三是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为全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四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基层党组织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落实。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