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要闻

为广州市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当好排头兵 打造白云品牌、作出白云贡献

我区举办领导干部学习班

发布日期:2018-04-08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3月29日至30日,我区举办为期两天的领导干部学习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和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的学习。区委书记赵军明作开班动员,并作专题辅导报告,最后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亲自抓、负总责,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在全区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我区必须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主动作为,奋发进取,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白云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为广州市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当好排头兵打造白云品牌、作出白云贡献。要在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上、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上、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打造白云品牌、作出白云贡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具体而言,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心中有党,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优化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政治生态环境;自觉带头立政德,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强化政治担当,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讲话精神,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新的更大作为奋力开创白云发展新局面,为广州市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当好排头兵打造白云品牌、作出白云贡献。

学习班上,区领导赵军明、苏小澎、张叶东、张建如分别围绕自身职能,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区发改局、钟落潭镇、均禾街等9个单位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白云时事讯 (许素华 杨凯)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