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3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了机关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巡视工作专题学习会,并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文捷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要求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提高政治站位,领会讲话精神实质;要以讲话精神为动力,自觉投入到白云新一轮大发展中,在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同时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抓党建第一职责。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篇文章,强调讲政治是作风建设的灵魂,懂规矩是作风建设的力量之源,守纪律是作风建设的根本保障,人大的党员领导干部在履职过程中要把讲政治、懂规矩、守规矩落到实处。白云时事讯 (方洽旋 杨虹)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