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部门学习贯彻

区土地开发中心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图)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区土地开发中心 字体大小:

4月2日上午,区土地开发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关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广州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大会精神的重要内容,研究部署我中心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孙克君同志主持,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孙克君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原汁原味地传达了区委赵军明书记在我区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我区贯彻意见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孙克君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在中心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小组学习等方式逐层逐级抓好传达学习,引导中心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发展,围绕我区发展要求全力推进土地征收储备出让工作,为广州市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当好排头兵打造白云品牌提供土地支撑。

随后,孙克君书记传达了广州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大会精神和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深刻认识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极端重要性,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及区委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中心工作实施方案安排,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营造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