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 部门学习贯彻

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30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3月26日,区委统战部侨联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和市委、区委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以及广州市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确保学习到位、认识到位、落实到位;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切实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落脚点和切入点,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我区打造白云品牌作出贡献。全体党员要按照区委工作部署,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为统一战线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政治保障。白云时事讯 (方洽旋 刘世武)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