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政协

智慧型家居生活双核体验之都--永平街永泰“安华汇”项目建成开业运营(图)

发布日期:2018-05-02 来源:永平街 字体大小:

4月28日上午,永平街永泰茶山庄地块危旧房改“安华汇”重点项目已全面建成举行开业庆典,正式投入全面运营,使永泰通过危旧房改焕发出新的光彩,也将给永平街及周边地区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使项目周边居民群众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得到更有效提高。

区政协副主席、永平街党工委书记许建平受白云区委委派出席开业仪式并作了讲话。他强调永泰“安华汇”项目的建成运营,是永平街党工委、办事处在白云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使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在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的基础上,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的具体体现。是落实白云区委“环境要改善、产业要升级”中心任务、“1358”发展思路和高质量高品质推进“强二优三”产业发展路径,全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具体体现。

永泰“安华汇”项目建设为广州市城中村微改造探索了“旧厂改造”+“旧村整治”+“安全隐患整治”的模式,通过项目建设推进实施了永泰“城中村”安全隐患整治和村容村貌整治,实现村民富起来、城中村安全起来、环境美起来的目标。特别是增加了公建配套设施1.5万平方米,白云区五星级婚姻登记处等民生服务窗口将落户安华汇。

永泰村危旧房改项目东靠白云山、南接陈田花园、西邻白云大道、北连同泰路(华南快速路)。由茶山庄旧厂房地块升级改造及旧村安全隐患整治和综合整治三部分组成,总用地面积约95公顷,总建设量约30万平方米。改造方案于2014年11月广州市经白云区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2015年,广州市第六次土地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同意正式启动永泰村改造。按照规划条件编制招标公告、招商方案和合作协议,严格按照公开公平透明原则,于2015年4月16日通过区“三资”平台选定茶山庄旧厂房地块合作开发企业广东安华美博集团投资改造,并将项目命名为“安华汇”。项目定位为“智慧型家居生活双核+Mall体验之都”和“白云山下的垂直森林与城市客厅”,改造项目将打造一座建筑面积为30万平方米的现代化商业综合体。安华汇进行业态创新,汇聚家居、生活、公寓、写字楼,满足商户品牌展示、商务办公、生活娱乐等需求。其中10万㎡家居mall,规划由建材、家具、灯饰、布艺软装四大业态,8万㎡生活mall方舟购物公园,汇聚云山食荟、影视文化娱乐中心、快乐成长营、活力体验馆、奥特莱斯、婚庆馆、精品超市等九大业态。现总体出租率达99.04%,进驻国际国内品牌500多家,引领最时尚前沿的家居生活方式,打破传统单一的家居卖场旧模式,实现家居领域与生活购物的深度融合,开创全新家居生活理念。8层天台大手笔地打造以“方舟”为主题的国内首个方舟主题公园,面积2万平方米,涵盖方舟乐园、浪漫伊甸园、童梦乐园、天幕茶语吧、有机农场5大功能区,生态、体验、休闲、餐饮、文化、亲子及婚庆等业态完美融合在公园美景中,构成独一无二的乐园式体验平台。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