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广州市白云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开招聘第二批市商业调查队队员体检和考察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7-24 来源:区发改局 字体大小:

根据《广州市白云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的公告》,现将本次招聘体检和考察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成绩

考生总成绩详见附件。

二、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该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由区发改局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考生,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视为体检不合格,区发改局可根据实际需要按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等额递补人选参加体检。

(二)考察

体检合格者即确定为考察对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岗位要求进行考察,考察对象需提供身份证、户口本、计生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广东省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公安部门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和所在单位出具的现实表现证明。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学历情况、计划生育情况等,并核实其是否具备报考资格。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区发改局可根据工作需要确定是否在岗位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等额递补。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密切关注白云区政府门户网站的相关信息。

(二)请考生严格按电话通知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参加体检和考察,未能依时参加的,按自动放弃处理。如有特殊情况可联系区发改局办公室,电话:86566331。

附件:白云区发改局公开招聘政府雇员总成绩


广州市白云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7月24日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