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人和镇鸦湖景龙舟竞渡嘉年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图)

发布日期:2018-06-20 来源:人和镇 字体大小:

6月16日(农历五月初三),人和镇“蓝天碧水活力空港”2018年人和镇鸦湖乡龙舟竞渡嘉年华活动在流溪河鸦湖景举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志军同志、人和镇党委书记黄俊强同志、镇党委副书记刘果同志、何安良同志等区镇领导到现场指导了活动的开展。

这次鸦湖乡龙舟竞渡嘉年华活动,共有来至蚌湖、鸦湖、龙湖等地方的32支龙舟参加,其中传统龙16支、标准龙16支,在龙舟赛前举办了祭河仪式,然后进行了精彩的龙舟比赛,最后经过激列的角逐,标准龙有8支队获奖,其中鸦湖青年龙舟队获第一名,石井汇龙龙舟队获第二名,云湖龙舟队获第三名。传统龙经过友谊赛,每支队都得到金猪、米酒等奖品。由于这次龙舟竞渡活动安保及组织协调工作做得细致到位,鸦湖乡龙舟竞渡嘉年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