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区委督导检查组到区直机关党工委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督导检查(图)

发布日期:2018-07-24 来源:区直机关党工委 字体大小:

2018年7月24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小文带队到区直机关党工委督导检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区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梁春生、副书记黄玮和委内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黄玮副书记向督导组汇报了2017年以来区直机关党工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重点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学习宣讲情况、组织领导、阵地管理、队伍建设、督导考核等方面进行自查总结。

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专题座谈、查阅台账和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了解区直机关党工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邓小文常务副部长对我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增强政治担当,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党建责任制管理考核之中。三是突出改革创新,稳守宣教阵地、正面引导舆论、加强队伍建设,真正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到实处。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区委督导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组织领导,抓好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管理,创新宣传方式方法,凝聚正能量,确保机关意识形态和党建工作都走在前列。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