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钟落潭镇积极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及“两非”专项行动(图)

发布日期:2018-07-24 来源:钟落潭镇 字体大小:

为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行医和“两非”等违法违规行为,有效整顿和规范医疗服务市场,近日,钟落潭镇卫计办联合区卫生监督所、区第三人民医院、钟落潭卫生院等相关人员组成专项行动组在辖内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及“两非”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中,共出动执法车辆1台,出动人员5人次,根据事先摸底排查和调查取证情况,专项行动组对“牙科世家”、“完美口腔”等多家非法行医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对查处的非法行医点进行了医疗场所、文档、单据和医疗器械现场取证,区卫监所执法人员依法对其进行取缔,现场制作笔录并下达协查意见书,拟立案予以进一步调查取证,张贴《非法行医取缔公告》,依法没收非法行医物品。此外,执法人员对违法行医人员、患者和周边群众进行了现场法律知识宣传,普及卫生法律法规,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非法行医监督管理,本次行动暂无发现辖区内有开展“两非”违法行为。

下一步,我镇将加大打击非法行医工作力度,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不定期对医疗服务市场进行抽查、暗访、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行医的嚣张气焰,使我镇医疗服务市场进一步得到规范,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