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区委意识形态工作督导组到区城管局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督导检查(图)

发布日期:2018-07-23 来源:区城市管理局 字体大小:

7月20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胡明智带队到区城管局专项督导检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

会上,区城管局党组副书记余松明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2017年7月以来局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重点围绕学习宣讲、组织领导、阵地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进行自查总结。

通过问卷调查、听取汇报和查阅台账等方式,胡明智副部长详细了解了区城管局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局党组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区城管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一方面将城市管理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注意对公共场所公益性广告牌的审批和管理;另一方面加强队伍建设,深入挖掘城市管理基层队伍中的好人好事,引导树立先进典型,广泛开展“广州好人”推荐评议,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意识形态具体化、鲜活化。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