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书画展艺术,立站便民情(图)

景泰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画展暨“蓝天党群服务站”揭牌仪式在隆康社区蓝天花园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7-24 来源:景泰街 字体大小:

2018年7月23日下午,伴随着现场党员及群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景泰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画展暨“蓝天党群服务站”揭牌仪式在隆康社区蓝天花园隆重举行。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划和装修,由景泰街党工委、隆康社区居委会及蓝天花园业委会共同打造的“蓝天党群服务站”正式揭牌。服务站以“党群服务站——图书阅览室——特色展示区”为一体,发挥党建活动、教育学习、服务党员群众功能,为社区党员、群众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在揭牌仪式中,景泰街党工委唐文贵书记表示,“蓝天党群服务站”的成立,将加强社区党建共建工作,实现“共建、共治、共享”的党建共建合作机制,为构建和谐社区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蓝天花园是空军后群的生活小区,今后,将促使军民共建、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揭牌仪式结束后,党员及居民群众一同参观景泰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画展,并了解“蓝天党群服务站”功能设施及活动用途,大家对此次的军民共建活动给予高度赞赏。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