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镇街

第八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白云区(江高镇)分赛区完美收官(图)

发布日期:2018-07-24 来源:江高镇 字体大小:

近日,由江高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团工委、妇联、关工委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广州白云江高赛区海选赛在广东白云学院隆重举行。此次选拔赛组委会聘请了省、市、区文化艺术界资深人士担任评委。来自江高镇辖区的少儿选手们展开角逐,争夺代表江高镇进入广州白云赛区准决赛阶段比赛的18个名额。

本次大赛分为声乐类和器乐类,参赛选手分别设立为幼儿组、儿童组、以及少年组。评委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现场打分、现场公布成绩的方式进行评选。

在声乐类比赛中,参赛选手在现场展开激烈对决,尽展唱歌技艺和舞台魅力,为现场评委和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非凡的听觉盛宴。

在器乐类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尽情展示器乐技艺和青春活力,钢琴、小提琴、圆号、萨克斯、古筝、非洲鼓等各种乐器轮番上演,在现场营造其浓烈的音乐氛围。

此次选拔赛评选出声乐类幼儿组第1-3名,声乐类儿童组第1-3名;器乐类幼儿组第1—3名,器乐类儿童组第1-3名(4组),器乐类少年组第1-3名,分别颁发晋级证、获奖证书、奖品等,并按比赛成绩高低从获奖选手中挑选出顾承跃、陈逸等18名选手代表我镇进入广州白云赛区准决赛阶段比赛。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