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关注

全力以赴做好禁毒“摘帽”工作

赵军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就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16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7月13日,区委书记赵军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就禁毒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并观看广州市毒情形势汇报片,听取我区禁毒工作情况汇报,部署我区迎检工作。

据悉,国家禁毒委将于近期对我区禁毒工作进行验收。目前,区禁毒委成立了迎检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全区迎检工作。

会议指出,我区禁毒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较大的成效,下一步,全区各单位要立即全面动员,抓好迎检工作的落实,区禁毒办要制定全面的迎检方案,明确牵头单位和职责,细化分工任务,压实责任落实迎检;各单位要持续开展梳理排查,对照迎检任务逐项落实完善,其中各镇街要明确分工,指定专人负责备检点、社区宣传、吸毒人员管控、镇街禁毒办的迎检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区禁毒办要汇总整理对各单位检查督导的问题,形成检查通报下发,通过“回头看”抽查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以最严的标准、最实的措施、最好的工作状态,不断梳理、滚动排查存在的薄弱环节,全力以赴落实禁毒迎检筹备,确保顺利通过上级验收。全区上下要时刻紧绷禁毒工作这根弦,不能掉以轻心,继续发扬打硬仗、打恶战的准备,扎实做好娱乐场所、出租屋等场所检查、管控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禁毒“摘帽”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广州市区委书记工作会议部署要求。 白云时事讯(许素华)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