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关注

齐抓共管落实责任 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赵军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23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7月20日,区委书记赵军明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2018年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我区要认真贯彻上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市的统一部署安排,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稳定。要深入剖析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研究提出切实管用措施,压减事故,聚焦重点行业领域,下大力整治突出安全隐患,持续推进道路交通、水上交通等7类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突出基层基础,下大力完善落实安全体系和长效机制,并结合当前季节性特点,切实抓好高温季节防范事故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非一家之事,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各部门、各单位要齐抓共管,负起所在行业的安全生产责任。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将各项工作职责认真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

会议还审议了《广州市白云区关于促进“四上”企业加快发展暂行办法(稿)》。 白云时事讯(方洽旋)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