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关注

努力把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当好全区党组织的排头兵

区委办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书记赵军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发布日期:2018-07-02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6月29日,区委办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区领导赵军明、邓庆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谈自身认识和体会。

会上,与会党员干部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心得体会。此次组织生活会旗帜鲜明地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争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

区委书记赵军明表示,7月1日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第97个生日,区委办的党员干部都要紧紧围绕区委的决策部署,抓谋划、抓协调、抓督查、抓落实,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和服务保障作用。要坚持把学好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更好地总结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砥砺前行、开创未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要准确把握白云新一轮发展的形势任务,为广州市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当好排头兵打造白云品牌、作出白云贡献。

会议强调,区委办作为区委的第一机关,职能重要,责任重大,地位和作用突出。希望区委办的党员干部按照“五个坚持”的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着力提高“三服务”能力素质和质量效率,把学习作为终身习惯,努力把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当好全区党组织的排头兵。白云时事讯 (刘喜冰 石建华)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