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关注

不断巩固发展军政民团结大好局面

我区召开2018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7月12日,区委书记赵军明主持召开白云区2018年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白云区2017年双拥工作情况和2018年双拥工作意见,研究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国防军队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大力推进双拥工作,全面提升双拥模范区创建水平,军政军民更加凝心聚力,军地相互支持更加协调有力,军民利益维护更加扎实有效,军政军民融合更加深入广泛。这是全区军政军民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

会议强调,军地各部门要认清新形势,明确新任务,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以支持军地改革建设为主线,进一步丰富双拥工作内涵,地方各级各部门要紧跟军队改革强军进程,把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作为分内之事,主动帮助部队解决撤并转改中的困难,为军队顺利完成改革任务创造有利条件。要以维护军民切身利益为根本,进一步解决双拥难点问题,地方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团结协作,抓好拥军优属工作、抓好拥政爱民工作。要以筑牢军民思想基础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双拥宣传教育,营造“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社会氛围,打造具有白云特色的双拥文化品牌。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的双拥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为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全面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现代化中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研究了今年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的调整安排、区领导和区直有关单位挂钩联系驻区部队的工作安排。白云时事讯(方洽旋 石建华 通讯员/李耀明)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