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今日关注

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赵军明主持召开十二届区委第68次常委会

发布日期:2018-06-19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6月15日,区委书记赵军明主持召开十二届区委第68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省禁毒委全体委员会议暨全民禁毒工程推进会精神,市委主要领导到我区调研推动河(湖)长制落实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市委、区委主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吹响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的前进号角。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作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始终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政治责任、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持续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以实绩实效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白云工作全局,牢牢把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重要要求和目标任务,全面落实“1358”发展思路,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牢牢把握省、市建设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契机,推动“东西两翼”科技创新产业布局落地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紧紧围绕关停1万家以上“散乱污”企业(场所)、拆除违建300万平方米等目标任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制定白云区乡村振兴三年行动计划。切实补齐民生领域和基础设施短板,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各项工作上新水平,为广州市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当好排头兵打造白云品牌、作出白云贡献。

会议指出,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为新一轮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传达了6月12日市委书记任学锋就落实河(湖)长制到我区开展调研指示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到环境治理的艰巨性和整改工作的紧迫性,以迎接和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为契机,着力解决我区突出环境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禁毒委全体委员会议暨全民禁毒工程推进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落实禁毒整治迎检任务,确保通过验收摘掉“毒帽”。要抓好年内的重点工作,通过机制建设、队伍建设、信息化建设、宣传发动,推进全民禁毒工程纵深开展,确保毒情、治安形势持续好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白云时事讯 (方洽旋)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