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网站

关于我们

白云信息网是广州市白云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面向公众的信息网站,由白云区信息化办公室负责建设与管理。

白云信息网是白云地区的门户网站,是您了解白云区经济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信息的重要窗口,是连接政府、企业与民众的重要桥梁。

白云信息网设置了包括白云政务、白云商务、白云生活等三大栏目,白云新闻、政府公告、媒体中的白云及热点问题等四大新闻板块,经济、科技、教育、环保、健康、文体及视频等七大新闻频道,工业化、城市化、法治化、信息化及“十五”计划等五大专题,让您全方位了解白云区经济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为进一步加快政务公开的步伐,推进白云区电子政务建设,我们设置了政务公开栏目,及时向社会公布了白云区人民政府的事权、财权、人事权等重大事项,便于民众的监督。同时,还通过“区长信箱”、“我有话要说”等途径,倾听民众的呼声,构建起沟通政府与民众之间的桥梁。

白云信息网还特别设置了“我的白云”,满足您个性化的需要。

白云信息网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