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公共服务 > 住房服务 > 国有土地范围内房屋所有权登记

不动产登记业务预约服务指引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区国规局 字体大小:


一、预约方式:

(一)登录广州市国土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官网(网址:http://www.gzlpc.gov.cn/),选择“在线服务”专栏点击“不动产登记网上预约平台”进行预约;

(二)关注“广州不动产登记”微信公众号,选择“服务事项”,点击“我要预约”进行预约;

(三)前往服务大厅现场,利用自助服务机进行预约(遇到问题,可请现场工作人员提供指引)。

二、预约采用实名制,预约人须为不动产登记当事人(包括交易双方、所有权人、抵押人、抵押权人及其代理人等)。预约人须如实填写预约信息,如现场资料与预约信息不符,不动产登记机构将不予办理现场确认。    

三、预约系统提供未来14天的可预约号源。无法如期前来办理的,预约人应提前一天通过预约平台自行取消预约。

四、预约人需于约定日期按业务办理指引备齐所需申请材料前往预约服务点完成报到,报到截止时间为预约时段的最后10分钟(如:预约10:00-11:00的须于当天10:50前报到),逾期报到或资料不齐的预约失效。预约下午时段的只能下午报到。

五、报到后,请按服务大厅显示牌叫号信息前往指定窗口办理相关业务。

六、办事流程示意图


温馨提示:请按约定时间前来办理业务,如无法如期办理,请务必及时取消预约,3次失约将被纳入“失信名单”,3个月内无法进行网上预约。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