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人大

同德街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同德街 字体大小:

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中共广州市白云区纪委中共广州市白云区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云组通﹝2018﹞2号)文件精神,2018年1月25日下午,同德街党工委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同德街领导班子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副主任邓穗平、区“两学一做”第一督导组张少平同志到会指导,街副调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街党工委书记陈钢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陈书记首先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作了同德街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说明,代表街党工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实际,着重从思想、纪律、担当、廉洁等8个方面,分别开展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重点查找个人存在的问题和分析其存在原因,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区“两学一做”第一督导组张少平主任对同德街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能着重从思想、纪律、担当、廉洁等8个方面查摆问题,各班子成员针对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到位,态度端正,特别是陈书记对其他班子成员工作中的不足,指正批评到位;他认为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准备充分,查摆出的问题客观实在,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区人大邓穗平副主任肯定了同德街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有凝聚力,廉政、勤政的班子,针对我街社会管理困难因素打的情况,认为我街班子成员应不断改进与完善社会管理、经济发展以及环境整治的能力。

下一步,街党工委将针对区纪委、区委组织部的领导的点评意见,结合领导班子及成员查找出来的问题,从严从紧地抓好整改,加强分工,统筹兼顾,提出切实有效的措施,明确整改重点,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建立台帐,限时进行整改。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