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两会”专题 > 2018两会 > 代表委员热议

让好政策惠及更多白云企业

发布日期:2018-02-08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1358”发展思路的提出,让白云企业看到白云未来的希望。如何让白云的发展政策惠及更多的企业呢?在2月6日下午区政协经济科技组的讨论中,很多政协委员给予了关注。

区政协委员、广州海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天宇表示,“1358”发展思路确实很让企业感到鼓舞,也让人看到了白云未来发展的希望。如何让更多的企业了解到这一发展思路,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希望接下来白云区能够加强政策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白云企业参与到白云新一轮的建设当中,凝聚更多的力量。

列席会议的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长时仲波也谈道,白云区实际上出台了很多有利于区内企业发展的政策,也为服务企业采取了很多措施,但是这些政策措施却没有让更多的企业享受到。“这主要是信息不对称造成的,一方面是企业自身对此没有积极去了解,另一方面政府制定了政策没有很好地宣传到企业中,企业很难从各种各样的政策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所以导致有好政策却没人用。”

同样列席会议的广州琦安琦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伍卫东对此表示认同,他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在大力招商引资的同时,也要关注区内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可以筛选出一批有潜力的企业,有针对性地加大扶持力度,真正让白云区的好政策发挥效用,这也能够增加企业对白云区的认同感。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