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政协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8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10月30日,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10月28日上午全区传达学习大会提出的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我区中心工作发挥好人民政协积极作用;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坚强领导,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结合人民政协工作实际,全面加以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推动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现代化中心城区建设全面上水平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会议要求,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人民政协是具有中国特色的制度安排,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自觉把履职实践融入我区新一轮发展大局,紧紧围绕“环境要改善、产业要升级”中心任务,全面实施“1358”发展战略,努力发挥好人民政协积极作用。尤其是现在距离年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大家要认真对照年度工作安排,抓紧完成好年底各项工作,同时还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区政协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区政协将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区政协党组会、常委会议,以及专题学习辅导、政协委员界别小组和地方小组集中学习等形式,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原文,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同时,不断加强政协党组自身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发挥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党的建设新成效带动政协自身建设取得新进展,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白云时事讯(郑少敏)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