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小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领导之窗 > 区政府

按照十九大作出的总体战略安排全力推动白云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区政府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08 来源:白云时事 字体大小:

10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苏小澎主持召开了区政府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区政府党组和区政府系统要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具体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白云各项工作,全力推动白云经济社会转型发展。

会议要求,区政府党组和区政府系统一要坚定政治立场,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识其在我们党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中华民族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要深入学习宣传,不断强化政治素养,要精读、细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中,并从转变工作作风开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真抓实干,努力建设国家重要中心城市的现代化中心城区,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白云贡献。

会议强调,区政府党组和区政府系统要奋发进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我区各项工作上新水平。当前,白云也迎来了战略发展的机遇期,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会议精神,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按照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总体战略安排,扎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区政府党组和区政府系统要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全力推动白云经济转型发展,全方位夯实发展基础,全面提升发展环境和全面推动发展成果普惠民生;要抓紧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思路、目标、重点和措施,工作重心在于补足重点领域短板,为下步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争得先机、赢得主动。

会议强调,区政府党组和区政府系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部署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完成各项年度工作任务,让白云发展每年上一个新台阶,未来白云的发展将更加美好。

会上,区政府党组成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别发言。白云时事讯(张苑云石建华)

浏览次数:
点赞
分享
扫码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